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奥地利 . 维也纳 . 慢行多瑙河「维也纳 Vienna」德语发音为Wien,是奥地利共和国的首都。位于多瑙河畔的维也纳,因古典音乐艺术而闻名,被誉为世界音乐之都,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这些伟大的音乐家创造了维也纳辉煌的音乐历史,而音乐如今成为了维也纳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整座城市都充满着浓厚音乐气氛。

除了音乐之外,这里的博物馆也是世界级的艺术厅,鲁本斯、席勒、克里姆特多幅真迹都可以在维也纳博物馆里欣赏得到,尤其是克里姆特黃金時期所創作的作品《吻》,更是博物馆里的镇山之宝。

P.s :  维也纳是我们维京邮轮多瑙河蜜月之旅的第一站,除了超爱这里的音乐和艺术氛围,咖啡和冰淇淋也很赞,极力推荐一定要尝试topfen口味的冰淇淋,去维也纳的童鞋们,可以到这家百年老店Eissalon Schwedenplatz尝尝他们家的冰淇淋,超赞 :P  @堂堂炒栗子 

评论(11)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