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意大利 . 威尼斯]威尼斯 Venice意大利语:Venezia,是一座水上城市,亚得里亚海重要的港口之一。记得2013年经不起朋友一再的邀请,冒着可能在短时间内存不足旅费的风险,买了机票,然后三个月后就出走欧洲。现在回想起,还真的庆幸当时做了这种不怕死的决定,哈哈。

威尼斯是我欧洲的第四站(巴黎,蒙特勒,米兰 ...),如果要我选择欧洲最喜欢的城市,我想就是威尼斯了。真心喜欢这里纵横交错的桥梁和水巷,喜欢这里的建筑,喜欢这里神秘又高贵的威尼斯面具,还有喜欢这里蓝蓝的天空 ... 如果有到过威尼斯的朋友们,一定认同我所说的,威尼斯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吸引力。

P.s : 可以的话,请尽量避免夏天到威尼斯,因为夏天的高温会让这里的海水发出一种很像死鱼般难闻的气味 :D

评论
热度(106)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