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瑞士 . 采尔马特 . 上篇- 瑞士是我欧洲行的第二站,这里我们选择租车自驾,一来时间掌控比较自由,二来也比较省钱(瑞士的交通都是非常的昂贵,尤其是在景区内的缆车)。

瑞士是一个被德国,法国,意大利三面环绕的一个内陆山区的国家,阿尔卑斯山脉占了瑞士国土大部分的面积,因此这里的自然风光和温和的气候被誉为”世界花园“的美誉。

来到瑞士,就当然不能错过采尔马特山区的马特洪峰,采尔马特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脉的一座小山村,是瑞士其中一个最美丽的山村之一。一大清早吃过了早餐后,我们就开车出发到采尔马特。采尔马特是一个无车通行的环保无烟小镇,我们的车都必须停放在塔什(Tasch),然后再换接驳火车前往采尔马特。塔什距离采尔马特只有5公里的距离,火车车程大约12分钟,每20分钟就有一班车,非常的方便。

马特洪峰是采尔马特山区最重要的景点,驳火车抵达了采尔马特后,这里我们可以徒步或是乘坐缆车到山上边吃边欣赏马特洪峰。这里有项建议给摄影的爱好者,如果要拍摄采尔马特山区和马特洪峰,我建议买单程的缆车上去,然后徒步下山,这样才不会错过这里漂亮的景点。如果可以的话,也建议在这里过一夜,相信晚上的星空和马特洪峰的日出应该会很震撼。

P.s : 我记得我们乘坐缆车来到半山的一个站下了车,缆车站的名我早已经忘记了,那里可以近距离欣赏马特洪峰,如果饿了的话,那边也有一家餐厅,可以边吃边欣赏阿尔卑斯山脉,这里要特别推荐他们的德国香肠,超好吃 :P

【瑞士 . 采尔马特 . 下篇

评论(4)
热度(142)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