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法国 . 巴黎]「巴黎 Paris」 是法国的首都,法兰西的心脏与灵魂,欧洲重要的城市之一。浪漫之都巴黎向来有“City of Love”之称,这里是我们欧洲行的第一站。

经过14个小时的直飞班机,清晨7点我们终于到了法国巴黎。巴黎这座以风景、文化,美食、历史、艺术及购物闻名于世的城市,能够满足不同人对这里旅行的要求。从「埃菲尔铁塔 Eiffel Tower」卢浮宫 Louvre Museum」「凡尔赛宫 Château de Versailles」「巴黎圣母院 Notre-Dame de Paris」都是不能错过的景点,摄影的好地方。街头小吃,甜品,咖啡到米其林三星的高级餐厅,能满足人们对美食的要求。还有巴黎市的「老佛爷百货 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香榭丽舍大道 Champs Elysees」,能让你尽情地购物。

P.s : 在老佛爷百货对面的小店面,有间还不错的咖啡厅,那里是我喝过最好喝的拿铁,不过店面有点小,大家可能要挤一挤,呵呵 :P

评论(16)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