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泰国 . 曼谷 . 九年曼谷上篇- 依然记得九年前第一次搭乘飞机,飞的就是泰国曼谷,那时拿着自己第一台相机(松下 FZ20)到处走 ... 到处拍,漫无目的的慢散在曼谷各街头小巷。那时的我,看到什么就拍什么,宁愿杀错也不放过 :D

转眼九年就这样过去了,其间也陆陆续续的去过大约17个国家,走了一大圈,再次回到这个当初让我爱上旅行的城市 「曼谷 Bangkok」。曼谷是泰国的首都,也是泰国最大的城市,这里被誉为“佛教之都”,是世界上最多佛寺的都市。作为泰国第一大都市的曼谷,大型购物广场遍布整个曼谷市,这里的商场足够让游客们忘情的血拼。来到曼谷,当然也不能忘了泰国美食,这里无处不在的路边摊,泰式冬阴功、芒果糯米甜点等等,都是食客不能错过的。

P.s : 曼谷的消费基本不会太高,逛了一整天,累了的话,可以去试试传统泰式按摩,保证你身体上的疲惫感得到纾解 :)

[泰国 . 曼谷 . 九年曼谷下篇

评论(9)
热度(119)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