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泰国 . 曼谷 . 九年曼谷下篇- 泰国曼谷,是一座活力四射的城市,其独特的文化背景每年吸引大批外国游客到此一游。曼谷,带有浓厚东方佛教色彩,所以也被称为“佛教之都”,这里到处都可以见到寺庙,而且每一座建筑都风格独特,精致美观。

在曼谷,名气最大的寺庙应该就是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四面佛 Erawan Shrine」,湄南河的「黎明寺 Wat Arun」和大皇宫隔壁的「卧佛寺 Wat Pho」了。这三座寺庙风格都非常独特,四面佛以金色为主,寺庙虽小但看起来却很金碧辉煌,是曼谷最著名的观光名胜,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前来许愿朝拜,据说都有求必应,是全泰国香火最旺的寺庙。黎明寺属于大乘舍利塔式的寺庙,每一座舍利塔外观都有精美的雕刻,泰国的佛教据说是从印度的兴度教演变出来的小乘佛教,所以黎明寺的建筑风格都带有浓厚的印度兴度教色彩。卧佛寺是全曼谷最古老的庙,也是全泰国最大的寺庙,庙里有全曼谷最大的卧佛像。

P.s : 曼谷交通非常的糟糕,四天里几乎天天堵车,如果不想浪费时间堵在路上的话,可以选择水上交通到最近的捷运站,这样会节省不少时间 :D

[泰国 . 曼谷 . 九年曼谷上篇

评论(2)
热度(265)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