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印度尼西亚 - 东爪哇】泗水 Surabaya是印尼第二大城市,这里是离布罗莫火山最近的城市。「布罗莫火山 Mt Bromo」距离泗水大约140公里,不过都因为是山路和小路,所以需要花大约4-5小时的车程才能抵达,依路况而定。

布罗莫火山是一座活火山,位于布罗莫腾格里塞梅鲁国家公园 Bromo Tengger Semeru National Park」,曾经在2011年和2016年火山爆发过布罗莫火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那犹如月球表面的沙海,当地人称为Sea Sand,加上巨大的布罗莫火山(海拔2329米)矗立在这辽阔的沙海中,给人感觉像是魔戒里的场景,非常壮观,尤其是在日出云海时分,更加显得震撼无比。

这趟东爪哇火山之旅其实还蛮折磨人的,三天里睡了不超过10小时,几乎天天凌晨时分就要起身出发追日出。睡得不够还要背着摄影器材满山爬,真的超累的说。布罗莫火山看日出,凌晨四点就要起身了,然后坐上四轮驱动车往沙海驶去,大约45分钟-1小时就能到看日出的地点。看完了日出,司机会载你到布罗莫火山,到达时可以选择走路或骑马到入口处。

P.s : 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凌晨四点起身看日出,却一张日出照片都没有,其实要拍日出的话,我觉得应该需要更早起身,不然的话你就找不到好位子了 ... :P

评论(8)
热度(174)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