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旅行记忆』慢行 . 巴厘

【印度尼西亚 - 巴厘岛】- 巴厘岛,一个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过的旅游胜地,在这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海岛上,不止有世界级的海岸线和雄伟的火山景,这里也因浓厚巴厘艺术和独特的兴都教人文景观闻名于世界。


水神庙又称「乌伦达努寺 Ulun Danu Temple」,是巴厘岛上最具特色的一座水上寺庙。寺庙位于「布拉坦湖 Danau Beratan」湖畔,在五万面值印尼盾背景图案中也能看到,所以也是来巴厘岛必游的一座寺庙 :D


在南库塔区的「潘达瓦沙滩 Pandawa Beach」,据说是近年新开发的海滩,与库塔海滩相比,这里比较少人潮,也比较朴素宁静。



「乌鲁瓦图悬崖 Ulu Watu」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又称情人断崖。情人断崖有个古老传说,这里成名是因为这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传说当地有对青年男女相恋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加上亲友们的反对,绝望之下在乌鲁瓦图断崖相拥投海殉情,因此这里有了情人断崖这样的称号。



「蓝点海滩 Blue Point」,这里非常靠近乌鲁瓦图悬崖,沿着山崖梯级走下去就是巴厘岛著名的冲浪圣地,来这挑战的冲浪客大多都是来自欧美的冲浪高手。







巴厘岛其实不止只有海上活动而已,来一趟火山徒步也是一项很不错的体验。巴厘岛有两座火山可以徒步,「阿贡火山 Mt Agung」是巴厘岛上最高的火山,海拔3100米,比较不适合一般人徒步,来回需要大概14小时完成,非常耗费体力。再来就是「巴图尔火山 Mt Batur」, 海拔1717米,难度比较低,来回大概需要5-6小时就能完成。



当徒步来到巴图尔山顶上,就可以看到对面的「京打马尼火山 Kintamani Volcano」。



「圣泉寺 Trita Empul Temple」
是巴厘岛上六大著名的寺庙,寺庙依照泉眼而建,因此名为圣泉寺 。圣泉寺位于巴厘岛中北部,属于巴厘岛上其中一间规模蛮大的兴都寺庙。寺中有十多个泉水出水口,每一个泉水出水口的功效不同,据说洗过泉水后可消灾解祸,开解恶梦,医治百病,求取财富等等。








「岩石吧 Rock Bar」
是巴厘岛观赏日落其中一个最佳的地点,曾被CNN评选为世界十大最佳观赏日落的酒吧。




「海神庙 Tanah Lot」
,建于16世纪,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当涨潮时,寺庙就会被海水包围,感觉是被隔绝在海上。日落时分是到访海神庙最佳的时候,日落下的海神庙非常漂亮,大浪打在岩石上溅起的浪花,也非常壮观。 






评论(2)
热度(63)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