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越南 . 美奈]- 当太阳从海面升起时,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美奈的白沙丘上,它注定是我在越南见过最美丽的日出了。来过越南两次,第一次是去北越河内,下龙湾,三古和沙坝,这次主要是来胡志明市和美奈。

胡志明市没有给我很好的印象,除了乱,还是乱,反而是这个小渔村美奈给了我一点小惊喜。美奈,位于芽庄和胡志明市之间,数年前还是个以制作鱼露为主的渔港小村,如今已发展成为旅游度假胜地了。这里可以看到好多欧美旅客,有些还是长期定居在此。

P.s : 这边有个建议给想到美奈白沙丘的朋友们,可以的话,请早一点出发,从酒店区到白沙丘需要大概40分钟,加上还要走上1公里长的沙丘,如果凌晨4点半才出发的话,就有点晚了,别忘了日出前的天空也是很漂亮的 ... :D

评论(4)
热度(264)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