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CHONG

就是喜欢摄影。

回到顶部

[意大利 . 米兰]- 之前还没到过意大利米兰的我,唯一知道这城市的两样东西就是AC Milan 和 Inter Milan足球队,哈哈。「米兰 Milan」意大利语:Milano是我欧洲行的第三站,我们是从瑞士驾车,经过三小时的路程来到意大利米兰。

米兰,这座被称为时尚和艺术之都,现代与历史完美结合的城市里购物是永远最热门的话题。在米兰的市区「米兰大教堂广场 Piazza del Duomo」有世界上最古老最著名的奢侈品商业街——埃玛努埃尔二世拱廊,呆在这里会让你的荷包流血不止,哈哈。

米兰大教堂不止是米兰最著名的地标,也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天主教堂,又称“杜莫主教堂”,规模是世界第二大的教堂,世界第一大哥特式教堂。教堂前广场的鸽子数量众多,这里有很多人喂食鸽子,游客们也可以向那边的商贩购买玉米来给鸽子喂食。

P.s : 来到这里千万要小心自己的钱财,世界级的扒手应该都汇集在这里了,因为游客多的关系,加上人潮多拥挤,钱包电话很容易被扒走。朋友曾经说过,她从街头走到街尾,钱包和电话就不见了,而且扒手还可以把她包包每一个拉链打开后再扒走的,所以大家千万要小心。

评论(25)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BASTIAN 。CHONG | Powered by LOFTER